會員登入 訂單查詢 加入會員
防疫自煮新產品專區南非進口產品食在好安心居家真放心禮盒揪感心有機生活館嚴選の文物客製化服務
南非國寶茶和護手霜已經上市,歡迎舊雨新知留言洽詢及訂購! ٩(ˊᗜˋ )و
about

『岳崧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9年8月24日,創辦人-楊竹湧先生經營方向原以素食產品為主,秉持『良心品、安心食』理念,團隊無論在食品或生活用品,皆嚴格把關品質。

近年隨著環境改變,吃素的朋友愈來愈多,亦害怕吃到添加動物性的假素食產品,加上層出不窮的食安問題,大家買的擔心,吃的更不安心!而伴隨我們生活的必需品,更隨著各廠商的經營理念改變 (如降低成本、削價競爭...等因素) 考驗著經營者的良心,越來越多造成消費者恐慌的問題生活品產生;甚至消費者認定”品牌”或”政府認證標章”亦是安全的象徵產品,也頻被紕漏問題,許多人發現,這些問題廠商最大共同點皆為 - 不食用與不使用自產商品!

多年來,創辦人堅持岳崧團隊須秉持-『良心品、安心食』理念,為廣大的消費者把關;無論是針對外食族、愛烹調族,亦或者健康安全理念嚴格的消費者,創辦人強調 唯有我們安心食用與使用,才可推薦給消費者或朋友!

從現在開始,就讓岳崧團隊為您嚴選食材與生活用品,讓大家選購放心,食在安心、用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