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訂單查詢 加入會員
防疫自煮新產品專區南非進口產品食在好安心居家真放心禮盒揪感心有機生活館嚴選の文物客製化服務
南非國寶茶和護手霜已經上市,歡迎舊雨新知留言洽詢及訂購! ٩(ˊᗜˋ )و
南非進口產品 > 國寶茶
 點圖放大   人氣: 101
南非國寶茶 (現貨供應中)
產品編號:
原       價:NT$ 380/
網  路 價:NT$ 300/
節       省: 21%
購買數量: 
補貨中
產品特色: Rooibios是來自南非的純天然草本茶,由種植於南非Cedarberg山脈的一種針葉灌木的葉子精製而成。因其強大的功能性,又被稱為"南非國寶茶",在南非當地與鑽石及黃金併稱南非三大國寶。 
 
國寶茶的6大好處 
  
1. 不含咖啡因 
南非國寶茶不含咖啡因,這可能使其成為孕婦、兒童以及對咖啡因敏感的人的理想選擇。 
雖然咖啡因可能對健康有益,但並非所有人都能安全攝取咖啡因。它可能會干擾睡眠、加劇焦慮,並引起身體不適,例如神經過敏和心悸。咖啡因存在於紅茶、綠茶和咖啡中。對於想要減少咖啡因或完全避免攝取咖啡因的人來說,南非國寶茶是不錯的選擇。 
 
2. 單寧含量低 
南非國寶茶中單寧含量非常低。單寧是許多植物性食品(包括紅茶,綠茶和紅酒)中天然存在的化合物。單寧會干擾人體對鐵特別是非血紅素鐵的吸收,鐵是植物性食品的形式。根據2013年的一項研究結果,每天喝6杯南非國寶茶達6週不會對參與者的鐵質狀況產生負面影響。 
 
3. 富含抗氧化劑 
南非國寶茶含有多種抗氧化劑,茶中一些最著名的抗氧化劑是槲皮酮和Aspalathin。抗氧化劑對於人體健康很重要,因為它們可以阻止自由基破壞人體細胞。對南非國寶茶的動物研究結果表明,它可以改善肝臟的抗氧化狀態。 
 
4. 心臟健康 
抗氧化劑對於心臟健康很重要,這就是為什麼南非國寶茶可以提供心血管益處。它還可以控制膽固醇水平。在2011年的一項研究中,有40位有心血管疾病風險的人每天喝六杯南非國寶茶茶,持續6週。在此階段結束時,與對照組相比,參與者的低密度脂蛋白或“壞”膽固醇水平顯著降低,而高密度脂蛋白或“好”膽固醇水平顯著升高。 
 
5. 糖尿病管理 
南非國寶茶可以幫助糖尿病患者控制血糖水平,從而降低並發症的風險。動物研究發現,南非國寶茶中存在的抗氧化劑Aspalathin具有抗糖尿病的潛力。Aspalathin還可以幫助糖尿病患者減少血管發炎和動脈粥樣硬化的風險。 這兩個因素都在心臟問題的發展中起作用。根據美國心臟協會(AHA)的數據,患有糖尿病的人死於心髒病的機率是沒有糖尿病的人的二至四倍。研究表明,Aspalathin有助於抑制因高血糖引起的血管炎症。 
 
6. 體重管理 
南非國寶茶不含卡路里,因此對於那些嘗試減肥或保持健康體重的人來說,它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飲料選擇。根據2014年研究的結果,南非國寶茶還可以通過增加瘦素水平來有益於體重控制。 瘦素是一種激素,有助於調節食物攝入量,並向身體發送已攝入足夠食物的信號。南非國寶茶還能阻止新的脂肪細胞的形成,並促進了脂肪的新陳代謝。 
 
其他報導的好處 
有人主張喝南非國寶茶來幫助治療: 
• 過敏 
• 絞痛 
• 消化問題 
• 失眠 
• 精神健康問題 
• 沒胃口 
 
然而,沒有科學證據證明南非國寶茶對這些問題的效用。 
 
Leonard, J. (2018). 7 benefits of rooibos tea.檢自https://www.medicalnewstoday.com/articles/323637.php (Sep.24,2019)


同系列熱門產品
南非國寶茶 (現貨供應中)
NT$300/
 南非進口產品
- 國寶茶
- 護膚霜